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350字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7 09:24:48 作者:郭俊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夜幕降临,天空披上了黑披蓬,洒下了颗颗钻石般的星星,月亮从云朵后钻了出来!月亮啊,月亮。“有人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有人会为你的变化而感到伤心,月亮总会嘴馋吧?月亮总要减肥吧?吃了胖,胖了瘦,瘦了吃,吃了又胖。月亮,是这样吗?我说的没错吧?月亮啊,月亮。

我应该叫你姐姐还是哥哥呢?叫你哥哥,你却那么爱漂亮,总用云雾当纱衣;叫你姐姐,你却那么爱玩,总跟星星打打闹闹。你叫我怎么办才好?月亮啊,月亮。你究竟多大了呢?说你还小,你却那么古板,每天东升西落,一点也没有厌倦;说你已老,你却那么调皮,老是和我们玩躲猫猫,总是怎么都找不着。你叫我怎么办才好?月亮啊,月亮。你是不是想跟我交朋友呢?我走一步,你也走一步,抬头望望,你总是盯着我。那群小跟班眼巴巴地看着你,你理都不理只跟着我。

可为什么白天你总不在呢想找你玩时,你不在,没空时,你就冒出来。要是你能永远陪着我该有多好,我就不担心没人陪我玩了。跟月亮聊着聊,我便困了。轻轻地趴在窗台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那一晚,我睡得特别香,特别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