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和小鸟聊聊天作文400字

和小鸟聊聊天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1 10:03:13 作者:游静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一个很向往自由的人。每当我一看见小鸟儿,我总会情不自禁的想和它们一起飞,成为它们的伙伴,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小鸟儿,小鸟儿,你真快乐呀!你每天都自由自在的,哪像我,周一到周五都要上学、写作业,周六和周日不仅仅有作业,父母还把我们管的很严,不让我随随便便的出去。我真羡慕你啊!你每天过得都很充实:看到哪儿好玩,就可以到哪儿去,没有作业的束缚,没有父母的管教。只有蓝蓝的天、洁白的云和金灿灿的阳光与你相伴,和同伴们一起玩耍、嬉戏!”

“不一定啊!我们每天都要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每天绷紧了神经,生怕成为了人们的晚餐和补品。说实在话,你们人类什么都好,就是坏人太多,忧虑也太多了!”

“是呀,我每天就光一个作业和学习,都快要崩溃了,而且与同学、父母之间的烦恼更加重了我的忧郁!唉,新鸟儿一样飞,有危险;像人一样生活,太烦了,真不知道变成什么好呢!”

“人生就要遇到种种困难才有趣,其实当什么都好,但是,成为自己才是最好的。即使遇到困难也要去努力面对,记住,人生就是由快乐和伤心交织而成的!”

“……”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自己不应该羡慕别人,而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哪!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