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和你在一起记叙作文

和你在一起记叙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4 08:35:16 作者:张四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出生了

随着“an,an”的哭声,随着妈妈的阵阵疼痛,一个胖乎乎的婴儿出世了,那就是我。我出生以后,妈妈每天守护着我,入暮时分,妈妈总是给我讲一些故事,直到我进入梦乡。一个个花开花落,一个个春夏秋冬,转眼我已经上四年级了。我的每一个脚印,每一天的成长,都浸透了您——妈妈的心血。谢谢你,妈妈!

蓬头稚子

到了四年级,我的学习负担大了许多,每天也非常劳累,是谁帮我把一个个难理解的词语变得简单?是谁帮我把一首首长古诗查了意思、给我讲解,帮助我背会?是谁帮我把一身汗水、一身泥土的脏衣服洗干净?是您——妈妈!

朦胧少年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已经初二了,学习成绩直线下滑,我也渐渐失去了信心,就像火苗刚旺的蜡烛又被一阵大风刮灭了。又是您妈妈让我鼓起了学习的勇气,找回了当好学生的动力和信心。

妈妈,您是我安全的港湾,是帮我解决学习中困难的工程师,是给我鼓劲的加油站。和您在一起,我找回了自信心,找回了勇气。谢谢你,妈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