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虎鲸作文

虎鲸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9 14:18:49 作者:邓乔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是虎鲸,下面我来介绍自己。

我属于齿鲸类,是鲸中较小的一种。我全身长只不过10米,体重7吨--8吨。我是雌的,略小一写,也有6吨--8吨。我因此而另有“遽赣鲸”的别名。我的口很大,上、下颌各有二十几枚100米--130米长的锐利牙齿,大嘴一张,尖齿毕露,显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有人在我的胃里发现了13头海豚,14只海豹;还有人发现过我吞下60头海狗崽子。

我号称“海中之虎”,常常我们十几个兄弟姐妹结成一群,围住一头三十多吨中的长须鲸,几个小时就能把它消灭。

我用肺呼吸,证明我不属于鱼类。我们睡觉的时候,总是几头聚在一起,我们通常会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头朝里,尾巴向外,围一圈。

你们说我的哪个名字好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