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虎皮鹦鹉的作文

写虎皮鹦鹉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9 16:33:26 作者:解汪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去年暑假,外婆带我去花鸟市场买了一对绿色的虎皮鹦鹉。这对虎皮鹦鹉有着绿色的小肚皮,小小的头是黄色的,小脸蛋挺怪,是蓝色的,爪子和鼻子有区别,公鸟是蓝色,母鸟是粉色。

它们一开始很乖,呆在一起蹭啊蹭的,后来,母鸟老和公鸟抢高一点的杠子站,公鸟只好站在“小房子”的屋顶上面。我用“小房子”把高杠一分为二,它们就拿“小房子”作为分界线,公鸟在左边,母鸟在右边。

这对小鹦鹉是有名子的。公鸟叫做“乖乖”,母鸟叫做“怪怪”。公鸟很讨人喜欢,我把它训得很听话,它经常跳到我的手上来和我玩。母鸟不听话,它还“站不稳”。在外婆家,它就因为“站不稳”掉进了鱼缸里,在我家,它还因为“站不稳”又掉进了鱼缸里。哈哈!好笑吗?

哎哟,不写了,它们吵得我头疼!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