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狐假虎威三百字作文

狐假虎威三百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0:24:09 作者:严晓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自从老虎被骗后,老虎天天想着要和狐狸拼命。有一天,老虎又上山去寻找食物了。狐狸和老虎又碰到了一起。狐狸亲切地说:“老虎先生,我今天是请你到我家来做客的。”老虎说:“那好吧!先吃点餐前小点。”老虎边走边笑地来到了狐狸洞。

老虎坐了下来说:“哎,狐狸服务员给我一个白巧克力。”狐狸想我什么时候当你的服务员了?老虎又说:“哎,快一点行不行?"狐狸想那好我给你上一个毒巧克力。于是,老虎把巧克力含在嘴里,假装口吐白沫。狐狸手舞足蹈。哈哈大笑。“嘿嘿,把你这老虎皮给老婆穿。"

狐狸刚想把手放在老虎身上。可是老虎眼睛一睁,把狐狸按在了地上把嘴里的白巧克力拿了出来。

就这样狐狸白白被毒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