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狐狸作文300字

狐狸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8 09:39:35 作者:刘忠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自从山羊被狐狸骗进水井里,就试着怎么跳出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山羊终于跳出去了。

山羊跳出去后,又遇见了狐狸,狐狸假装关心的说道:“山羊老弟,水井里的水好喝吗?”“嗯很好喝!”山羊边说边在心里打着小算盘。山羊说“狐狸大哥,我们去拜访狼大王吧?”“好哇!”狐狸一边应答,一边想:这老东西搞什么鬼。

到了狼大王家,山羊站在狐狸后面说;“狼大王,我带贺礼给你了!”狐狸一听,知道了山羊要置自己于死地,便想逃。当他看山羊时,山羊也跑得无影无踪了。当狐狸再眨一眼后,他就死了。

从此,狐狸再也不会再伤害小动物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