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狐狸和乌鸦的作文300字

狐狸和乌鸦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9 09:20:41 作者:薛利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续写《乌鸦和狐狸》

第二天,乌鸦又叼到一块肉。

狐狸正巧也出门找吃的,它抬头一看,乌鸦嘴里又有一块肉。就想,昨天它被我骗了,今天我要用另一种方法把肉骗走。

于是,狐狸对乌鸦说:“乌鸦小姐,大象伯伯请你给小动物们讲故事,你去吗?”乌鸦瞪了狐狸一眼,转过头去。

过了一会儿,狐狸又对乌鸦说:“乌鸦小姐,你的羽毛真漂亮,给我一片,我给小动物们看,好吗 ?”乌鸦又瞪狐狸一眼,转过头去。

狐狸想,这回肉可骗不来了。于是,就自己去找吃的了。它边走边回头看,乌鸦正在向狐狸扒眼皮呢!狐狸生气地说:“不就是一块肉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自己找去!”

于是,狐狸向山上走去,找了半天连一点吃的也没找到。最后,饿死在山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