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和恐龙做朋友作文

和恐龙做朋友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8 09:39:49 作者:刘亦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十二位特殊的好朋友,它们是古代凶猛的动物——恐龙。当然,它们非常愿意做我的朋友,它们是我从上海科技馆带回来的恐龙模型。

暑假里,我的自由时间里最多的是“照料”我的小恐龙。我最喜欢让它们玩“恐龙大战游戏”,其中,我的“铁哥们”有五位,分别是霸王龙、背帆龙、肿头龙、食肉牛龙和恐爪龙,剩下的七名是敌军。打仗的时候,我的霸王龙一马当先,对敌人拳打脚踢,一下子打倒了不少敌人。可是,敌军“龙”多士众,一起向我们冲过来,非常威武。这时,就需要其它铁哥们帮忙了。最后,我们总是以胜利而告终。

有三只恐龙不怕攻击,分别是背帆龙、圆角龙和三角龙,它们能在强烈撞击后还是稳稳地站着,就像不倒翁。

有时候它们也是联盟军,一起打败其它入侵者,我还给双方配武器,这样就更精彩了。不过,武器其实就是用盒子、调色盘、一根绳子等随便充当,却很厉害。入侵者最后不是惨败而归,就是被打得落花流水。

小朋友,你们也想有“恐龙”朋友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