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350字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7 10:34:27 作者:刘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来了,春风吹过树梢,树枝上的花苞开心地微笑;春风吹过小溪,溪水欢快地奔跑……

这时,一棵自卑的小草害羞地探出了碧绿的脑袋,低着头看着弱小的自己。我来到小草的身旁,对它说道:“小草,小草,你身上的颜色真好看!”“真的吗?”,小草这才抬起头,“可是,我觉得花儿姐姐身上的颜色更漂亮。”“哦,但是你可是大自然最了不起的美化设计师!”“哪里,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说道这里,小草又低下了头,泪水“扑哧、扑哧“往下掉,说道:“花儿姐姐说我的颜色太单调,大树伯伯说我的身子太弱小,就连你们人类还用脚踩我们,踩得我们遍体粼伤。”“小草,你不要哭了。那是我们人类的不对,我们以后再也不会伤害你们了。但我觉得你们身上也有闪光之处呀,你们总是默默无闻地为美化环境做出贡献,甚至牺牲自己。我们人类也在向你们学习呢!”小草开心地说:“真的吗?我们的祖先真有那么厉害吗?”“对呀!其实,不光你们的祖先厉害,你也很了不起哦!”“我?”“是的呀!因为只有你,大自然才会多一点儿绿色。”

小草听了,自豪地挺直了腰板,在微风中跳起了动人的舞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