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狐假虎威二百字作文

狐假虎威二百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9 16:16:19 作者:廖梦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天中午,一只老虎很饿,它就到处找吃的。

忽然,它看见一只又高又胖的狐狸,狐狸吓得直发抖,老虎像箭一样,猛的往上一窜,一脚按在狐狸肚子上。狐狸很紧张,但还是马上冷静了下来。

狐狸眼珠一转,想出了办法对付这只凶猛的老虎。狐狸说:“你敢吃我吗?”老虎说:“我?有何不敢?”狐狸又说:“哼,我是上帝派来看管百兽的。”老虎不相信狐狸的话,因为它很狡猾。就问它:“你有什么证据?”狐狸说:“不信你跟着我走,这些动物看到我会吓得躲远远的,哪像你这只笨老虎这么不识相?”

老虎半信半疑,但还是跟着狐狸走了,动物们看见了他,非常害怕,只顾得上逃命了。老虎终于相信了狐狸的话。

这些动物真的是怕狐狸吗?糊涂的老虎不明白真相,最后上了狐狸的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