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我是一条小溪作文

如果我是一条小溪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0 10:28:54 作者:胡玲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人在童年里都会有各种各样美好的梦想:有的想当经验丰富的老师;有的想当舞姿优美的舞蹈演员;有的想做腰缠万贯的富翁;还有的梦想自己是只聪明可爱的小动物;而我只会把自己幻想成一条普普通通的小溪。

如果我是一条小溪,我愿自己是一条持之以恒、坚定不移的小溪。如果我是一条小溪,我会奔到大海的怀抱里。我会欢快的唱起歌儿,活蹦乱跳地向大海奔去,遇到了大风大浪,我不会退缩,而是用尽力气向前冲去。看到火红的太阳冉冉升起,太阳公公会鼓励我勇敢前进。如果有石头阻拦我的去路,我会动脑筋绕过去。天气晴朗,阳光四射,树木葱郁,百花争艳,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蓝天,白云,花草,树木的倒影把我装扮得更加靓丽。遇到了水蛇,我无法抵抗,是好心的水草除恶扬善,祝我早日奔到大海的怀抱里。水面渐渐平息,花儿向我微笑,鱼儿给我鼓励,让我充满信心。

如果我是一条小溪,我会不畏艰难险阻绕过山路,穿过森林,流到云南那边。我会让裂开了一条条纵横交错的缝隙,密密麻麻的泥块像梅花桩一样的土地不再令人触目惊心;我会让年过花甲的白发老人,天真可爱的孩子不再为吃水的问题背着水桶到十几公里外的地洞里打水;我会让池塘不再干涸,鱼虾自由欢快地尽情畅游;如果我是一条小溪,我会流进每家每户,让他们喝足水,打够水,洗去几个月以来没有洗去的灰尘,烦恼,让往日的欢笑再回到他们身边!

如果我是一条小溪,我会流进干枯的田地,滋润土地,让庄稼茁壮成长,让农民伯伯不再紧锁眉头,让春天再次成为播种的季节!如果我是一条小溪,我将流进森林里,为那些找不到水源的小动物们解渴,让他们继续生活下去!如果我是一条小溪,我将会去滋润那些参天大树,让他们长的更加茂盛,更加高大!

如果我是一条小溪,我将无偿奉献,直到干涸为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