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生如游戏作文600字

人生如游戏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1 09:21:25 作者:雷倍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所谓中考冲刺的无趣也逐渐在原先三点一式中折戟沉沙,心底强烈的抵触,封闭式的蒸馏,妄图把我在多样的化学反应中升华、提炼,成为一个目光短浅只会考试的机器。所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有用吗?火山爆发之天摇地动所剩的是什么?海啸突发、地震迸发换回的是什么?是家长严厉的否定,老师无情的拒绝,还是广大千万中学生那美妙的欢呼。

铺天盖地的封锁,“游戏”这个字眼已离我越来越远,成为遥不可及的对象。曾几何时,我曾经跟许多青少年一样是游戏为休闲第一佳品。想着坐着那柔软的沙发,戴着略有陈旧的耳麦,听着从音响里发出的激昂的乐曲,完美的音效,开心和满足随之而来。赢时,我会自豪;输时,我会反思;开心时,有人会赞许你;伤心时,有人会安慰你。大人们常说“网络”是虚假,但我认为在这没有现实的压力,没人会有攀比之心,一切显得从实和自然。现在我却只有伤心欲绝,游戏已离我远去,通宵我以不再幻想,欢乐时光逐渐消逝。游戏和学习已不能成正比,学习以完全统治,它的独裁垄断让我不断回想之前的游戏。神魂出窍已不是武功秘笈,遨游天地已不是人间幻想,一切都显得压迫和忙碌。

游戏它不分年龄段,老人、青年、少年何尝不想坐下,轻松游戏呢!游戏能疏解被卷入鱼目混珠官场的成人;游戏能放松被强迫适应生活劳累的青年;游戏能缓解被强行培养上考场的学生。为何不向游戏学习,把游戏当人生的模拟战场,在已经稀烂的人世间无限次的锻炼,成为真正的不败神话。

不要横眉冷对家长的盲目学习论,做真实的自己,我期望游戏能改变紧张的你。游戏让生活跟美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