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去游乐园玩的初中作文

去游乐园玩的初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1 10:29:04 作者:郭天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几天,我在外婆家里老是看电视(有时也会做作业),有点无聊,舅舅就带我去儿童公园玩。一路上,我常常看着窗外的风景,好美啊!一座座大山绿油油的,有高有低,有大有小,有些高的都看不见山顶啦!但是开到半路竟然下雨了,舅舅说是因为台风的缘故。然后一直下下停停,我都快烦死了。

到了儿童公园,发现不太有人,我猜应该是天气的原因吧。走了一会儿,又下雨了。等雨停了,我和舅舅去玩碰碰船,舅妈则在一旁看我们玩。是我来开船的,舅舅则坐在一旁,我和别人撞的时候常常是撞舅舅那边的,水花常常溅到舅舅的衣服上,我觉得很好笑。但是我笑的时候都会不小心和别人撞,有时水还会溅到脸上,刚好给我洗了把脸。时间到了,该靠岸了,我努力地想套在岸边凹进去的地方,形状像半圆形,船停在里面就靠岸子。但是我很难套进去,所以费了好长功夫!上岸之后,我们又去那边钓鱼了,那边是专门的地方。开头运气挺好的,一下子连续钓了两三条;后来就不太好了。我抓紧时间又钓了几条,因为只能在十分钟内,超过时间就不能钓了。到最后一共钓了六条鱼,买了鱼缸和鱼食之后,本来准备回去了,但是我又想玩碰碰车了。

舅妈说她想先去车子里,我和舅舅玩好就直接到车子那边去。我和舅舅坐上了一辆狮子形的碰碰车,没想到坐反了,我不小心坐到驾驶座上,然后又换了一下,因为我不敢开。舅舅围着旁边转了好几圈,时间到了,我们去车子那边。

今天虽然没玩多少,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然后我们就回去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