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去游乐园玩作文400字

去游乐园玩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1 10:29:04 作者:周子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我们大家一起吃完早饭,去了厦门的梦幻世界游乐场玩,我和丫丫当时心里特别开心,乱蹦乱跳,手舞足蹈。刚一进大门,我和丫丫就发现门口摆着好多小熊猫,大家争先恐后的去小熊猫身旁拍照,之后又坐在老黄牛的身上拍照。后来,我们想去滑翔机上玩,可惜,我身高不够1。4米,玩不成,爸爸只好陪着我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

我们在游乐场里面玩了很多很多的游戏,其中,我和丫丫发现了一个大大的骷髅头,我们小心翼翼的把头伸进去看,忽然,可怕鬼叫声传来,把我吓得转身就跑,跑的上气不接下气。我心里还想着:“我的妈呀!吓得一身冷汗都出来了!”我最感兴趣的是旋转秋千,每两个人坐一个秋千,它边转快速的旋转边升高,好像要把我甩出,到了最顶的时候,我一看,好恐怖呀!

我把头放在胳膊肘里面嘟囔道。“我再也不玩了!我再也不玩了!”我一次又一次地说,总算是结束了。这次的厦门之旅,我特别开心,希望我表现得更好,妈妈继续带我出去旅游!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