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去苏州乐园春游的作文

去苏州乐园春游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8 09:19:20 作者:张伯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听说苏州乐园有“东方迪士尼”的称号,想去看一看。真巧,这个学期春游就是去苏州乐园。

哇!真是闻名不如一见啊!刚走进门口,就感到景色非同一般,令人向往。那原本只能在童话故事中出现的公寓、城堡……今天竟然会出现在苏州乐园,出现在我的眼前!真佩服那些建筑工人,把那些建筑物建的惟妙惟俏,让人感觉置身于童话世界。

“别多看了,我们赶快去玩吧!”同学又催了。

“来啦!”我回答。

这里的娱乐项目可真多啊!你看,这里是球幕电影,那里是天旋地转……真不知道该玩哪个。

我们先去看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是乘着船游览的。我们登上船,随着“哗哗”的流水声,小船动了!

“哇!”我们几个同学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叹。小小世界实在太美了。你看,那七个小矮人正围着白雪公主在跳舞,七色鹿正和小动物们一起在草丛中奔跑,几个印度女孩正围坐一起演奏乐器呢!

去过了这么美丽的地方,是不是也该去一下那阴森可怕的鬼都呢?

去吧!我、陈佳悦和马雪丽决定去一探究竟。可到了卖票处,我们又犹豫不决。考虑再三,我们还是决定去LookLook。

我们三人胆战心惊的走了进去,“唔唔唔…”你听,里面怎么回事。好可怕呀!但我们还是鼓足勇气来到了“失衡小屋”咦?为什么一到里面我们就感到头晕呢?这个怪地方,

还是先走为妙吧!我与陈佳悦“冲”了出去,到了“失衡小屋”出口处才发现马雪丽不见了。

不管她了,自己先走吧!我与陈佳悦一起向前走。“啊!”前面不知谁叫了一声,吓得我们“魂飞魄散”。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嘛!我们朝入口“逃”去了。

终于,我们出来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出来了!”

苏州乐园可真适合我们去玩啊!那儿的娱乐项目有的惊险刺激,有的绚丽多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