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去万达广场作文300字

去万达广场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2 07:55:01 作者:张鹦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舅妈说晚上去万达广场。我们一家也跟去了。

到了晚上,我们准备好东西就走了。爸爸把车子开出去,开了一会儿发现驾照落家里了,结果我们开回去拿驾照的时候发现跟丢了,所以我们就各走各路去万达广场了。快要到了的时候发现开错了路,又了倒回去。

过了好久,我们终于到了万达广场。我们先去停车子,就去找舅舅了,爸爸就打电话问舅舅他在哪儿?

逛了一会儿,我的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先去吃饭了。吃完饭,我发现了一家糖果店,所以我们先去里面看了一下,我发现一个形状像猪的棒棒糖,我叫妈妈买了点,妈妈就买了许多各种各样牛皮糖。我们出去后看见舅舅已经在对面了。

晚上回去时爸爸和舅舅在比赛。今天晚上可真有趣。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