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星海广场作文300字

星海广场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09:19:05 作者:李玉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海广场位于大连南部海滨风景区,地处星海公园和星海湾北侧,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

来到星海广场,你一定会被那巍然矗立的华表所吸引。华表的底座由十二生肖组成,许多人都来到自己的生肖前拍照留念。远处是许多各式各样的建筑,这些建筑犹如一个个巨人,不分昼夜的保护着星海广场。

最令人震惊的是巨大的翻开的书的雕塑。书两端的坡度虽然不是很大,但却很滑,我双手双脚用力向上爬,可爬到了一半就滑了下来。我并不气馁继续爬,连续爬了几次终于登上了顶端,看到了一望无际、波涛起伏的大海。

星海广场还是儿童的天地。往里走就是游玩的好地方了,每当天气暖和的时候,游乐场就开始营业了,有碰碰车、海盗船、过山车、等等好玩的游戏。

我爱星海广场,我更爱我的家乡—大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