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棠写人作文800字

海棠写人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3 10:03:20 作者:周逸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365天前,我朝着你所在的方向,虔诚的祈祷。今天,我仍然想着你所在的方向,虔诚的祝福。  

阳光下,当我慎重地写下“祝福”二字时,我知道,在这一刻,凝结了多少笑脸,地球依旧在转,人们依旧欢笑,车辆依旧来来往往,会有多少人会停下脚步来感受学长们的感受?在这一刻,又掩盖了多少泪水与欢笑?  

白驹过隙间,明年我将重复着学长们的路,曾以为毕业是遥遥无期的事,蓦然抬头,却发现它就在明年,而在我们的身后有着青春依旧的歌,总有人不断重演着我们的故事……也许这就是“前赴后继”吧!不知今天是否会想起当年的你?或许对于你来说更多的是回忆。尽管我不知道你是以怎样的心态面对高考,但我却依旧记得那天你独自一人查到分数后,几乎哭着拥抱着我。  

毕竟这些已成往事,就让它随时间的流逝去抚慰一年又一年桃李开落的惆怅吧!  

最近几天很高兴,二姐回来了。她每次回来都会带吃的东西给我,引起了很多同学的羡慕。每次想一想,其实自己真的挺幸福的,我庆幸遇到了你们,庆幸家庭带给我的一切,我不再是那个有点“霸道”的小妹妹,我开始学会了诉说对生命的感激,开始学会了照顾自己,毕竟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分开的。每次回到家,突然发现,那个曾经爱唠叨的妈妈,开始了沉默,而更多的时候是在听我讲述学校里发生的事情,成为我最忠实的听众,快乐着我的快乐,幸福着我的幸福。我知道那是一种无法言传的爱,他们虽然很平凡,但我想现在不仅仅是他们以我们为傲,更多的事我们以他们为豪!  

于是就幻想着有一天,当我们都老了,我们三人还会在一起,徜徉在海边,看世情的风淡云清,观日升日落的泰然,在那些夜幕降临的夜晚背靠着背,回忆起小的时候,然后慢慢的变老……  

每次你们走后,看着上一刻你的身影停留的地方,慢慢的回忆你的一颦一笑,然后听寂寞在唱歌……  

天依旧蔚蓝,风依旧清新,让我们共同祈祷:明天会更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