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保姆机器人作文600字

保姆机器人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0 10:07:25 作者:金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一个非常懒的小学生。在假日里看电视的时候,我想喝水或吃零食的时候都是叫家里有病的奶奶帮我拿给我的,自己一次都没拿过。这一幕被我爸爸空看见了,把我拖到书房狠狠地揍了一顿,还严厉地训斥我:“奶奶是个病人,我们应该照顾她老人家才对!”于是我想发明一个会照顾人的保姆机器人。

如果我口渴了,保姆机器人就迅速跑到我的面前拿着一杯清爽可口的白开水,嘴上还不停地说:“宝贝你要的水来了;”喝完这杯水后我又大叫到:“肚子饿了!”保姆机器人再次听我的叫声,就飞快地走到了厨房又是切菜又是吵菜,没有几分钟它就从厨房端出了一碗香喷喷的炒饭,闻到了这么香的炒饭,我口水直流。

我狼吞虎咽地把这碗香喷喷的炒饭吃完后,又大叫起来:“哎呀,吃完了饭,一大堆油腻腻的碗该怎么办呢?”“别着急,有我呢!”保姆机器人在大门外大喊道。它飞快地跑到我的身旁,把这些油腻腻的碗捧到厨房。它首先把水龙头拧开,然后挤了几滴洗洁精,最后再冲掉。没多久它就洗好了。

如果保姆机器人干活干得太多了,“累倒了”,怎么办?不用怕,科学家还为它设计了,一项特殊的本领。保姆机器人在扫地时把地上的那些灰尘,果皮,废纸吸收到肚子里就可利用这些脏东西转化成能量,它就能重新帮我们做事情,并照顾我们的家人。

独自在家里,没有爸爸妈妈管的小朋友;在医院里的病人们;还有那些老年人一定需要这种保姆机器人,我相信以后保姆机器人一定会让人们大受欢迎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