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机器人科幻作文800字

机器人科幻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8 08:25:33 作者:范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就是一个机器人,让人使唤,让人炫耀,让人批评,多么令人恶厌。

我们一出生就是用来读书和孝敬父母,考好时父母只是一句“加油”,考差时父母就来一顿臭骂,一顿打,多么不讲理,难道他们就没考差过吗?我们是人,而不是一个聪明的机器人。

在家父母又叫我们干来干去,一会扫地,一会擦桌子,不一会又叫我们打饭,干不好又骂,多不公平啊!

在学校又要在学校好好学习,考不好老师又叫家长,世界上又不都是聪明的人,不然还会分硕士和博士吗?还会分老师和学生吗?还会分老板和职员吗?

有弟弟妹妹的人受的苦更多,父母不在家时还要照顾他们,父母一出去他们就无法无天,到处打闹,把东西扔的乱七八糟的,父母一回来又在那撒娇。父母一看到这些东西七横八竖的“躺”在哪儿又说是我们的错,想解释又不让解释,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每次在吃饭时,父母又在提以前他们有多苦,现在的我们生活在蜜罐里,一定不要辜负了他们的一片苦心。我却认为他们虽然吃的不好,穿得不好,可是他们多自由,作业只有一点,而我们的作业却堆积如山;他们以前的环境多好,有树、河,河里还有鱼、虾等,不像我们都在破铜烂铁里生活;他们多么自在,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而我们像断了翅膀的鸟儿被关在笼子里。如果可以,我多么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和小伙伴们一起在田野里奔跑,一起捉小蝴蝶,一起在小河里游泳、玩水、捉鱼、捉虾,可我只能在梦中开始着美丽而快乐的日子。

虽然我们很努力,却得不到父母的一句表扬,多想看看父母那高兴的面孔,那布满皱纹脸上的笑容。虽然我们很努力,可回不到从前父母疼爱的日子,多想再次骑在父母的背上,多想他们把我举起来在天空飞翔。

啊,父母,我们不是机器人,我们是您宝贝的孩子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