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赶海作文400字

赶海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1 09:01:25 作者:陈瑶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早上5点多我和爸爸妈妈去赶海,赶海就是要趁早,这样才能到海边捡到美丽的贝壳。

我们来到海边,海风轻轻地吹在身上非常舒服。在海边我们看见许多人在捉各种各样的生物,大家挽着裤腿,拿着铲子,认认真真地观察海滩的动静。

突然,我看见水里有几只寄居蟹在爬行,我忙把它们抓到盆子里。这时我听见妈妈喊我过去帮忙。我一看,妈妈手里拿着两只螃蟹,螃蟹的钳子正夹着妈妈的手不松,样子还挺凶,似乎在威胁妈妈放了它们。我赶紧上前救援,弯起手指头使劲弹了几下蟹壳,螃蟹终于松“手”了。这时,我又听见爸爸在喊我:“嗨,儿子,看我抓到什么了,是青虾和小鱼哦!”小鱼在我身边游来游去,好像是在和我捉迷藏一样。湛蓝的天空上,海鸥在自由地飞翔。海面时不时还有蜻蜓在低飞,它们舞动着翅膀,像在跳水上芭蕾舞一样。

海浪也欢快地相互拍打着,一不小心,我喝了几口海水,才发现海水是咸的,我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这个秘密吗?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能一直住在海边。我想有一天,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