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上捡蛤蜊作文

海上捡蛤蜊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1 09:01:26 作者:王俊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听说石浦的海滩上每天都会冲上来许多蛤蜊,如果你幸运的话,准能满载而归。

我和妈妈听了这些话,高兴极了,连忙拎起小桶,赤着双脚到海边去捡蛤蜊。一到海滩上,就看见一个汹涌的海浪向海滩扑来,紧接着又是两个,真是浪浪进逼,唯恐落下。

忽然浪潮退去,海滩上布满了五颜六色的蛤蜊,像一条七彩的围巾。我和妈妈兴奋极了,立刻跪在海滩上大把大把地捡蛤蜊。突然,这些蛤蜊把身体竖起来开始左右摇晃,一下子就钻进了沙土里,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

我们七手八脚刨开沙土,把蛤蜊一个个抓了出来。我的手在无意间又碰到了一个石头般大小的东西,连忙拿起一看,原来是个大贝壳,我高兴极了。

这次出击,我俩的收获真不小,捡了满满一大桶蛤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