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与海宝作文400字

我与海宝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1 09:01:23 作者:胡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海宝是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也是我们小孩子喜欢的卡通人物之一。爸爸从上海世博会回来,就给我买来了这五个天真可爱、洁白无瑕的小海宝,真令我爱不释手。

一个身穿西部牛仔的衣服,腰带上别着把手枪,到个深蓝色的的帽子,还有一缕头发露在外面,手举起来,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一个头戴白色印度帽,身穿白色印度服的海宝,摆好姿式,好想要个我跳印度舞呢!一个头戴魔术师帽、身穿燕尾服打领结的海宝,收纳魔术棒,好像要为我表演精彩的魔术呢!一个身穿红棉袄,手拿一挂鞭炮,一只脚高高地抬起来,好像在不停的对我说:“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最后一个小海宝身穿茅草裙,两颗白白的牙齿露在外面,两只眼睛睁的大大的,腰上系着一串儿珍珠,好像在说:“看我美不?看我美不?”我十分爱我的这几个小海宝。

有了它,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有了它们,我的生活充满了惬意。

快乐时,它们和我一起快乐;闲时,我会和他们玩;伤心时,它们好像也和我一起伤心,好像在说:“小主人,怎么了?”生气时,我拿他们撒气,它们好像也认从我的任性。

我爱我的小海宝!!!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