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烟台海昌鲸鲨馆作文

烟台海昌鲸鲨馆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5:43:39 作者:李 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就听说烟台海昌鲸鲨馆是世界上第一家以鲸鲨为主题的海洋科技馆。放暑假了,七月十五日早上七点,我们《今日海阳》的小记者坐上了大巴车,向烟台海昌鲸鲨馆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鲸鲨馆。大家一片欢呼:我--来--了!

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先观赏了“鲨鱼家族”。这里有挽着两个“发髻”的双髻鲨,有身体呈豹皮花纹的豹纹鲨,有慵懒伏于沙质海底的温柔护士鲨,还有体型短小却牙尖嘴利、性情凶残的柠檬鲨……每看到一种鲨鱼,大家都会很惊讶,都情不自禁地发出“哇”的惊叹声。

接下来,我们见到了庞然大物--海龟。它们可是长寿的象征呢。当我看到并不漂亮的“美人鱼”时,心里竟有点失望。我原先还以为“美人鱼”美丽极了呢。

不过,有“海底之花”之称的珊瑚可真美啊!看,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绽开的花朵……各种各样的水母在水中飘飘摇摇,好看极了。还有数不清的色彩艳丽的热带鱼在水中游来游去。

我们还通过高科技全息“球幕”电影,观看了一场“鲸章大战”,看着节目,大家都仿佛身临其境,经历了一次海底探险之旅。

欢乐剧场里的海狮、海象真聪明,它们表演了倒立、跳水、水中投篮等节目,它们还与小丑杂技演员扮演的红队轮番PK,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集合回家的时候,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昌鲸鲨馆。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有时间,我一定还要再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