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底两万里作文300字

海底两万里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1 08:17:39 作者:百晓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868年新年元旦的那一天,诺第留斯号浮在水面上前进,它将要穿过托里斯海峡,这是一座布满暗礁的海洋杀手。他的推进器像鲸鱼类的尾巴一般,慢慢地冲开海浪缓缓向前前行。下午三点钟,大海里波浪翻滚,诺第留斯号接近了格波罗尔岛。

突然,我一下子被震到了。显然,诺第留斯号碰上了一座暗礁,想开船只能等到四天后涨潮时。我与另外俩人上到捕猎,尼德。兰看到了一棵椰子树,马上打掉书上好几个椰子,并把它劈开。于是我们喝椰汁,吃椰肉,感到十分惬意。我们还找到一些面包果,这种水果和面包的味道很像,所以我们打了很多个。第二天,我们再次来到这座岛上,这里有种鸟,叫无双鸟,它们色彩绚丽,非常漂亮。我们很想打一只下来,可费了很多弹药也没打到一只。于是,我们开始打四足猎物,又打了很多袋鼠。正当我们准备好晚餐时,突然一群当地的土著人来报复我们,虽然我们手里有枪,但他们的人数太多了,有五百多人,我们只好返回诺第留斯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