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南岛初中作文

海南岛初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5:37:55 作者:谭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海南岛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次放暑假,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海南岛,那里有很多椰子树、大片的海和大片的沙滩。

最吸引我的是宾馆前的海滩,那里的沙子白白的细细的,海水蓝蓝的,天和海连成一片湛蓝湛蓝的,空气清新。海里有很多热带鱼,有黄色的、灰色的、黑色的、还有花的,他们自由自在地在水中嬉戏。

海边的石头下有许多小螃蟹,爸爸用力把石头搬开,伸手去抓螃蟹,一会儿就抓到了一只,螃蟹在爸爸手里手舞足蹈,挥舞着它那双小钳子挣扎着,这要是被它的钳子夹住了一定很疼。石头下面还有身体透明的小虾和各式各样的贝壳,螺丝形状的贝壳里面有寄居蟹,它们都很胆小,轻轻一碰就跑远了。

为了近距离感受大海,爸爸带我体验了一回潜水,我们换上潜水服,戴上氧气瓶,潜到了海下五米深的地方,身边漂亮的小鱼游来游去,还有形态各异的珊瑚,可漂亮了。

这就是美丽的海南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