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连星海公园作文300字

大连星海公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2 08:56:44 作者:戴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张照片是旅游时爸爸妈妈带我在大连星海公园照的,那时我才七岁。看了这照片可能有同学问:“你在和谁下棋?”我会告诉他们那是我在海边和用铁塑造的假人在下棋。

大连是个美丽又清洁的海滨城市,马路两边种着鲜艳夺目的花草,空气中散发出海的气息。

当我看到大海特别高兴,大海真宽阔啊!一望无边。我赤脚走在柔软的沙滩上,海浪扑打着我的脚面感到非常快乐。然后,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坐着汽艇飞一样的到海中间的一个小岛上,岛上全是贝壳和螃蟹,还有小鱼和海带,还有人钓鱼呢。

我和爸爸妈妈找来一些瓶子装了许多小鱼、螃蟹和贝壳,在岛上玩得可开心,转眼间到了傍晚我们就恋恋不舍离开了大海。

我非常喜欢大连!

同学们你们想去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