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滨公园夜景作文

海滨公园夜景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1 08:10:30 作者:李陆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晚上,一轮皎洁的月亮高挂在树梢,眼睛似的星星在天上闪烁,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海滨公园欣赏夜景。

走进正门,我们来到了一个圆形的小广场,广场中间有六根彩柱,彩柱围成了一个圆形。彩柱里面灯光闪烁,不时变换着颜色:有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真是五颜六色。彩柱的底部有海洋的图案,碧波荡漾,海鸥展翅高飞。彩柱的顶部和星星一样闪闪烁烁,与天上的繁星交相辉映。十分壮观!

走出小广场向东拐,有一座长长的木桥,桥中间有一座帆船造型,三片白帆高高耸立着,旁边有几盏白炽灯,闪着耀眼的光芒,使得白帆更加醒目,这帆船象征着我们舟山正向着美好的未来扬帆起航。

走过木桥,那里有一个儿童乐园。小朋友们有的在玩滑滑梯,他们“吱溜”一声一个接一个滑下来,有的玩蹦蹦床,他们他们你推我挤,有的玩堆沙子,弄得满身是沙子,还有的攀岩,他们个个满头大汗,但还是乐此不疲,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传遍儿童公园。

站在海滨公园往南望,对面有一座小岛,那里流光溢彩,妈妈告诉我那是五奎山,工人叔叔在那座小岛披上了许多彩灯,一到晚上,小岛上就闪闪发光,多像海市蜃楼。

啊!五彩兵分的灯光,点缀着海滨公园的每个角落;徐徐凉风,吹拂着每一个前来欣赏夜景的游客,海滨公园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