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包头南海公园作文400字

包头南海公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6 08:19:42 作者:赵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提到南海公园,大家都很熟悉,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它的故事。

这一天,天气十分晴朗,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新鲜的空气使人心情非常愉快。

来到南海公园,这里有水花四溅的喷泉,五颜六色的花儿,还有我向往已久的南海湖!这一番气派的景象使人震撼,有人在水上骑摩托车,有人在湖里划船,还有人在钓鱼……

我们要去坐船,好不容易才等到人满了开船,坐到了船上,窗外非常安静,只听见湖面上波浪翻滚的声音。在霞光的照耀下,湖面的色彩一会儿就变成了夕阳红。我们还在美丽的孔雀岛和沙滩游玩儿了一会儿,很快,我们就上岸了。

在岸上,我向远处望去,看到人来人往,湖水清波荡漾,人影绰绰,不管心情多暴躁的人,都会让他平静下来,心情极爽。

如果你仔细看那宽阔的湖面,会发现一片片金灿灿的叶子飘落在湖中,你要是往湖里扔进一块小石子,湖水会发出好听的“叮叮咚咚”的声音,好似它在为我们献出一支歌,欢迎我们来到这里,我仿佛也是小湖,向人们献出我的美丽……

这时,妈妈的声音打断了我,“我们走吧!”妈妈说。

啊!美丽的南海公园,你永远是包头的骄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