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望海公园作文450字

望海公园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02-02 08:53:23 作者:廖露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昆明玩,昆明城内有许多好玩的好吃的,它们都让游客流连往返,但是,留给我影响最深的还是昭通里新建立的望海公园。

刚进望海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人工湖,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把周围的景色都倒进去了,像是伟大画家的一副巨著,又像是每一的人间仙境。不是还有几只蜻蜓飞过去,引得一个个游客来这里拍照留恋。

随着一条小路继续往前走,你又会见到一座用大理石做成的,桥面很滑,走上去一不小心还会摔倒,我们在江上拍了很多照片,因为那里的景色太美了,站在上面往四方,真是太爽了!

继续走会有一条小河拦住你的去路,河岸上有许多块礁石,坐在礁石上迎着风,看着河里的小鱼嬉戏,真有一种悠然自得的感觉呢。小河旁还有一个广场,广场上有许多个阿姨随着音乐跳舞,简直已经完全沉醉在音乐之中了,连游人从身边走过也不知道,这时候阿姨陶醉了,我们也被他们的舞姿陶醉了。

朋友们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想来望海公园玩呀?如果想,我愿意免费做你的导游。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