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海螺作文

小海螺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5 10:39:26 作者:程梦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前,大海里有一只小海螺,它不会响、不会跳也不会跑,与众不同的是它身体里装满了大海轻柔的海浪声。

一天,涨潮时它跟着海浪哥哥一起到岸边玩耍,但退潮时小海螺因来不及回到大海母亲的怀抱而留在了海滩上,被一个渔民的女儿华莎捡回了家,从此,华莎的家发生了变化。

一天,华莎的爸爸正因欠钱还不起而发愁,走过小海螺的身边时烦恼突然全没啦!债主来要钱时,小海螺放出了轻柔的海涛声,债主突然说:“钱不用还了,那钱就给你了!”说完就走了。之后,不管小华莎家有什么麻烦,只要一走过小海螺的身边就全都解决了。

过了几年,华莎的妈妈得了重病,快要死了,死之前看了一眼小海螺,病突然好了,死神化作白烟飘走。华莎说:“小海螺,你让我怎样报答你呢?”小海螺说:“我要回家!”

于是小华莎立即把小华莎放回了大海,从此华莎家再也没有了烦恼。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