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盐城滨海作文

我的家乡盐城滨海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9 09:53:14 作者:韩光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盐城的北方滨海县,虽没有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但也风景秀丽、特产丰富,来过了您一定会有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的感觉。下面我就带你走进美丽的滨海吧!

我的家乡有闻名江苏、享誉中国的“四海飘香、五醍浆酒”,那醇醇的酒香飘洒到海内外……还有那名不虚传的四大仙草之一的何首乌,芳名“人参”,土黄色的外皮里面是晶莹洁白的嫩肉,它可以做成首乌片、首乌粉、有止心痛、益精髓、乌颜发、延年益寿的功效,吃了一定会年轻态的。

滨海的海边是最美的。

早晨,鲜红的太阳冉冉升起,染红了天边朵朵白云。绚丽的朝霞映在辽阔的海面上,像仙女剪下的红绸,把大海装点得格外艳丽。

中午,金色的沙滩在灿烂的阳光下泛着耀眼的光,蔚蓝的海水一波接一波的涌向沙滩,撞在岸边的岩石上,溅起半米多高的浪花;一艘艘游艇飞驰在碧波上,溅起的水花宛如一串串珍珠跳入水中,一群群海鸥在大海上空嬉戏。退潮时,海水哗哗往下退,只有浪花好像不忍离开似的。游客们飞跑着追赶远去的浪花。这时,沙滩上的人们,有的捉虾子、有的在捞海鱼、有的在捡贝壳……可开心啦!

傍晚,太阳偏西,晚霞退去,赶海的人们三三两两离去,喧闹的海滩渐渐恢复了平静,只有海鸥还沐浴着晚霞的余辉,在水天之间自由自在地飞翔。

再让我们去游览一下滨海公园吧!灿烂的阳光撒在公园里,仿佛有点点碎金在公园里活蹦乱跳。游乐场上小朋友们玩得兴高采烈,有的在走“独木桥”、有的在玩“翘翘板”、有的在“荡秋千”……可开心了!远处的湖面上荡漾着一艘艘形态各异、五彩缤纷的小船儿。微风中飘来阵阵歌声,游客们的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放眼远眺,碧绿如丝绒般的草坪上,老人在锻炼身体,年青人在散步,小孩在嬉闹、玩耍,一幅其乐融融的景色。

滨海的夜景更加迷人,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镶嵌在高楼大厦和一排排白杨树上,五颜六色的光浑然一体,整个城市像童话里的宫殿般神奇、美丽。这就是人间的天堂——滨海。

啊!美丽的滨海——生我养我的地方,我为住在这样的城市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