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牛肉面作文

家乡的牛肉面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31 09:59:50 作者:朱泽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兰州,兰州的特色小吃有很多,有酿皮,灰豆子,热冬果,浆水……可是最有名的还是兰州的牛肉面了。

兰州的牛肉面是手工拉出来的,它的各种类很多,有大宽,韭叶,二细,三细,毛细,细的等,你想吃什么,只要给大师傅说一声,不一会儿,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就端上来了,再放上油泼辣子,蒜苗,香菜,调上醋,就可以吃了,那味道又香,又辣,又酸,真是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掉呀。

牛肉面不但颜色鲜,而且味道美,几乎人人都爱吃,有的人几乎都要吃上一碗牛肉面,因此,每天早上,大小牛肉面馆都人满为患,排着长长的队,有的人为了吃一碗牛肉面,甚至要排很长时间的队,要是没座位了,有的人就干脆站着吃,有的人蹲着吃,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牛肉面这么有名,吸引了许多外地人,他们也被这色,香,味,形俱全的牛肉面给听引了。吃了第一回,还想吃第二回,真是流连忘返啊!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牛肉面,我为生长在这样一个城市而感到幸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