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画家吃狼桃作文500字

画家吃狼桃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9 14:18:53 作者:邓宇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6世纪中叶,西红柿刚从美国传入欧洲的时候,有人因为它颜色娇艳就怀疑它有毒,给他取了一个令人生畏的名字——狼桃。

过了许久,一位画家为了试验一下西红柿是不是真的有毒。于是一天清晨,他提着菜篮子到菜市场里去买了两个又大又红的“狼桃”。他把狼桃拿在手上,手和脚都在颤颤巍巍的发抖,但为了证明狼桃是否有毒,他必须这样做。于是他紧闭双眼,立刻把狼桃塞了下去,一开始他还没有反应,但当狼桃已被塞到他的嘴里是,他神奇的发现,狼桃是多么的好吃啊!

中午当他吃午饭的时候,他觉得他今天的食欲特别的棒。他想:“这难道是“有毒”的狼桃所引起的吗?”这简直是太神奇了。我得向大家宣传一下,原来狼桃是没有毒的啊!画家想了许久还给狼桃取了另外一个漂亮的名字——西红柿。

傍晚十分,画家闲的有些无聊了,他把剩下的那个西红柿放在画架旁的一个凳子上,显然他就是想把这个西红柿画下来永久保存,看的出,他对西红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了。

以后画家每天都会坚持吃一个西红柿,他的身体变得比以前更棒了。从此西红柿得到了应有的名声。

这件事告诉世人,不要盲目的跟风,这样损失的不仅仅是可口的美味,还会是精神上的东西和财产上的东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