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画熊猫的作文

画熊猫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9 16:46:22 作者:曹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许多动物中,你最喜欢什么?是威武凶猛的狮子,是忠诚憨厚的狗,还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熊猫了。它四肢较短,行动缓慢。毛茸茸的面孔上有两只黑眼圈,就象蘸足了墨汁写的“八”字,黑眼圈中间还嵌着一对乌黑发亮的眼睛,再配上一身黑白相间的毛,显的更加可爱。今天,我就想画一画熊猫。

我先画一个圆圆的头,在头的上方要画两只小小的耳朵,耳朵在头偏上方的两侧,再画两只椭圆的眼睛,一个可爱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这样一个圆圆的头就画好了。接下去就可以画身体了,它的身体是长椭圆的,两只长长的手,两条短而可爱的脚,还有一条短尾巴,一片竹林。这样大概的轮廓就出来了。

最后是把颜色给它填上去,我把黑色给熊猫的耳朵、眼圈、手、脚和尾巴,绿色给竹子和小草,青色给竹叶,天蓝色给天空,红色给太阳,就这样,一只在太阳下边玩耍边吃东西的熊猫就画好了。

你看,它正抱着一把鲜嫩的竹叶,津津有味地吃着呢!那样子真可爱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