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爱流浪猫狗作文

关爱流浪猫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6 09:25:56 作者:蒋兴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区里有许多流浪猫,它们都是被一些居民搬家时抛弃的。小猫们无家可归,只能住在又阴暗又潮湿的地下室。

有一只流浪猫它的身子是黑白相间的,嘴旁还有一块“老虎皮”。所以院里的孩子都亲切地叫它“虎皮猫”。小区里的狗总是追着咬它,很少有人喂它,它总是在院口的垃圾箱里找吃的,晚上饿得“喵喵”直叫,真可怜。

我和旁边单元的小朋友经常喂它,我们俩还实行了轮流喂养制度,有时给它买根火腿肠,或者找个瓶盖让它喝些水,家里的骨头、剩饭不舍得扔,都拿去喂它。“虎皮猫”很乖,每次我们来,它都会蹭蹭我们的裤腿,很乖巧地叫几声,可爱极了。这个月,它还生了几只小猫,我们从家拿来许多好吃的,帮它养育小猫咪。

请大家多多关注小区里的流浪猫,不遗弃它们,让它们更好地生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