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动物猫的作文700字

关于动物猫的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6 09:49:28 作者:何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对于动物来说,大概只能用喜欢来形容吧,可我喜爱猫却到了欣赏的地步。去年我家抱来了一只小猫,虽说“小”,可看它却是一副蛮力十足的样子,全身雪白得像一位尊贵的夫人,走起路来有模有样,刚开始,我还以为这个小家伙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在长期相处中,我发现了它的许多小秘密。就拿它走路没声音来说吧,这是因为它的脚下暗藏着一张肉垫,这多神奇啊!人虽然没有肉垫,可穿上鞋来,声音不但没减小,反而还增加了许多。它那些胡须,就像是雷达,用来探测老鼠的,只要老鼠一靠近,它就能感觉到,并且敏捷地抓住老鼠。就凭这些,我就够得欣赏猫了,它很爱干净,时刻注重自己的卫生问题,这跟人不同,有的人勤劳,有的人也懒惰,猫就不一样了,无论是品种,还是大小,猫至始至终的原则就是“决不让脏东西碰着自己”。

这个尊贵小姐可是足不出户,生怕自己的皮毛沾上一点污渍,偶尔才到院子里玩玩,打打小虫子,弄弄花草什么的,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啊,但也就这一天,不过,最令我敬佩的是它敢和蜘蛛斗勇,在我看来,别说是体积大点的蜘蛛,就是刚出生的小蜘蛛我也要吓得好远,嘿,它就在那用脚踩着玩,把蜘蛛网弄得乌烟瘴气,玩够了就用指尖把蜘蛛弄死,就是这样,一场蛛猫打战就结束了!它的优点虽多,可缺点也是不少的,走进我的房间,你可以看见“猫与被子里的绒毛”搏斗后绒毛惨败的结局,四处羽毛漫天飞舞,真想臭骂它一顿,可瞧他那顽皮样,就是没心的人,也得甘拜下风!就是这些可爱的小秘密,让我对猫刮目相看了,一想起它那“优美”的姿态,我只能说:“我欣赏这只猫!”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