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观察动物蜗牛作文300字

观察动物蜗牛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4 11:15:55 作者:颜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我到公园玩耍。来到凉亭旁我看到有一个小东西动来动去就把它捡了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蜗牛,我赶紧把它握在手里准备带回家观察它,谁知它马上他头缩进壳里,回家后我就把它放在地上观察。我看到蜗牛的两边肉只要一碰他就会紧紧的收起来,然后拼命往上爬,在它爬过的地方留下一些黏液,听老师说这些黏液可以让它长时间趴在树枝上不掉下来。

该吃饭了,因为我不知道蜗牛喜欢吃什么所以只能让它自己选,我拿来了很多吃的有:菜叶、面包、栗子、苹果,我看到别的东西它看都不看,直朝着菜叶出爬去,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不一会菜叶就被它吃得一干二净了,吃完后它就把身体收进壳里睡大觉了。为什么蜗牛吃东西吃得这么快呢?带着疑问我来到电脑前查了资料,真是不看不知道看了下一跳,原来蜗牛是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它一共有两万五千多颗牙齿。

这次观察中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