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芒果树作文

家乡的芒果树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31 09:03:21 作者:刘天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们陆川县,有一条“芒果街”。因为芒果街两旁种了一排芒果树,因此而得名芒果街。  

冬去春来是开花的季节,米黄色的芒果花撒满树上,淡淡的清香引来了成群结队的蜜蜂采花采蜜。芒果树的叶子既长又尖,像一把把绿宝剑。  

夏天,芒果成熟了,原来深绿色的果皮慢慢地变成了淡黄色。芒果的形状多种多样,有的像鸭蛋,有的像象牙。个头有大有小,大的一斤多重,小的才一两多重。成熟的芒果又香又甜,不够熟的芒果酸里带甜,别有一番风味。  

人们可以在枝繁叶茂的芒果树下乘凉。下雨时,树上的芒果便丛树上掉了下来,小朋友们冒着风雨跑到树下拾芒果。吃着这“从天而降”的“美味佳肴”,他们高兴的笑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芒果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