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果树林作文500字

果树林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7:16:59 作者:武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家乡的果树林一年四季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好地方。

春天是温柔的妈妈,她轻轻地抚摸着大地,万物复苏了——冰雪融化、花红柳绿,小果树的枝条上都抽出了新芽,嫩嫩的、绿绿的,树叶宝宝被春风姑娘轻轻地抚摸着,太阳公公给它们送去温暖,春雨姑娘也用新鲜的雨露滋润着它们。小果树们一天天长大了……

夏姑娘身穿粉红色的连衣裙,手拿一篮鲜花缓缓地走来了,树上的叶子变得郁郁葱葱,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树叶上,映出了叶子上的花纹条理。树上开满了花儿,微风轻轻一吹,顿时,整个果树园花香四溢。小蜜蜂们忙着采花蜜,人们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忙着摘花挤花粉,一会儿忙着给果树传花粉。

秋姑娘最努力,她制出一幅美丽的画:一片片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金黄色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树上的果子都熟了,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树梢,把果树的枝头都压弯了。有清香诱人的红富士、酸甜可口的国光、黄澄澄的梨、紫莹莹的葡萄……这些新鲜的水果真让人不禁流出口水来。人们小心翼翼把果子从树上摘下来,然后通过大车小辆发运到全国各地,让人们尝尝我们家乡的特产。叔叔阿姨们可高兴了,因为今年的果树又丰收了并且又能卖个好价钱。

冬弟弟拿着一篮雪球调皮的跑来,他一到,树上叶子都落光了,大树光秃秃的,好像一个个高大威武的巨人。天上飘着鹅毛大雪,树木好像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裳。冬弟弟给大地铺上棉被,精心培育着下一个丰收年。果树们都在养精蓄锐。

我们家乡的果树林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有机会你也来看一看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