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果树的作文

关于果树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6:49:37 作者:施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一棵生活在大森林里的无花果树,在这儿我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

白天,我可以在灿烂的阳光下晒太阳,夜晚我随着满天的星星一同入睡。我生活十分美好,白天,在我树枝上的鸟儿渐渐飞走,我又变的孤独起来了。但我还是非常开心,因为有许多人到这儿,都应该觉得很饿,但现在不用担心了,人们来到我这儿自然会摘几个无花果充饥,这一点使我很高兴。

当太阳渐渐下山,飞鸟归林,鸟儿又回到了树上,长长的树枝被密密麻麻的鸟挤的针都进步去。

但我的生活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有时我会跟伐木工人的“战斗”,我才勉强逃过危险,有些淘气的小朋友会在我身上乱涂乱画弄的我一团糟。

我的一年四季都很快乐,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