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桃子作文300字

家乡的桃子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31 09:03:34 作者:张润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奶奶家后院中了8棵桃树。细雨如丝,桃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姑娘送给它们得”奖赏”,微风壹吹,树枝在飘舞着,仿佛在感谢春姑娘呢!

阳春叁月,百花齐开,壹棵棵桃树上开满了壹朵朵粉红色得桃花。远看像壹片红云,近看像壹群顽童趴在树枝上,十分惹人喜爱。

四,五月期间,桃树上缀满了壹个个笑歪了嘴得”小娃娃”——桃子。桃子毛茸茸得,遍身有小毛,颜色各式各样:黄色,红里透黄,红里透青。它们得“肚子”上都有壹道缝,仔细壹看,”肚皮”上长了许多”雀斑”。

没有熟得桃子又酸又涩,熟了得就甜甜得。小时候,每年暑假期间,奶奶就特地为我摘了许多熟透得桃子,我迫不及待地咬了壹口,啊!甜味流进了心房,嘴唇上和舌头上同时有着淡红得汁水。有时趁奶奶不注意,我便拿着几个桃子飞快地跑出去,分给小伙伴们吃,吃得他们个个手舞足蹈,说:”这桃子真好吃!”

我爱桃子,更爱家乡得桃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