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偷桃子作文400字

偷桃子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1:39:47 作者:张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人童年都有很多趣事,我也一样,其中有一件让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那是去年初夏去桃园偷桃子,这件事记载着我曾经的尴尬。

那天是星期五,我放学回家,经过一大片桃园,看见桃园里的桃子又大又红,特别诱人,于是我的嘴就馋了起来。星期六的下午,我经过一番准备,便骑着自行车向桃园出发了。到了桃园,我观察了一下,发现有两块桃子地,一块没有人管理,所以桃子长得又小又少;而另一块有人管理,所以桃子结的又红又大。我心想:还是去有人管理的那块地理摘吧!于是我蹑手蹑脚地钻进了桃子地里,东摘一个、西摘一个,嘴里还轻声的哼着小曲。总觉得在这边摘时,那边还有更好的在等着我呢。

我正摘得高兴呢,突然发现来了3个给桃子打农药的人,吓得我拔腿就跑,心想:这下惨了,要是被他们抓住,那可就完蛋了!而且那几个人看起来凶巴巴的,还在后面不停的骂我。我真想回去和他们理论,但又觉得自己势单力薄,只好骑着车带着桃子飞快地离开了桃园。回家之后,我觉得看桃子的人应该很气愤吧。

后来老师教育我,偷桃子不一定体现自己道德有问题,也确实有很多的乐趣,但是你偷一点,他偷一点,损害的就是别人的利益,所以偷桃子的行为是不对的。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我觉得非常尴尬,觉得自己的行为太不文明了,与今天的学雷锋活动也太不相符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