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黄果树游记作文600字

黄果树游记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7 10:34:35 作者:秦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星期前,老师让我们拿一个生鸡蛋做护蛋行动。由于我没回家,只好在大姑家拿了一个鸡蛋,取名为“灵灵”。

到了教室,我把“灵灵”放在书桌里,生怕它碎掉。上完第一节体育课后,我迫不及待的来看我的“灵灵”破了没。幸好,没破,不过我还是不放心,决定给我的鸡蛋换个保护层。我正在扯纸,“灵灵”好像是想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一趁我不注意,咕噜,咕噜的滚了下去。只听啪—的一声,我的“灵灵”已面目全非,我擦去地上的蛋清和蛋黄,无奈的把“灵灵”扔进了垃圾桶。这时,后悔、伤心、难过一股脑的塞进了我的心海,我心里安慰道

:不要灰心,明天再拿一个鸡蛋,吃一堑,长一智,一定会成功的。第二天,我从家里的冰箱再拿出一个鸡蛋,取名为“月月”。到了学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给我的“月月”用纸巾做了一个小床。一天过去了,我的鸡蛋完好无损。接下来的几天都是有惊无险。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我非常舍不得我的“月月”,毕竟跟了我四天,也有深厚的感情,同时我也懂得了:做爸爸妈妈的很辛苦,就像我那样,必须得无微不至的照顾着鸡蛋,所以我们长大以后要懂得孝顺他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