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彩虹仙子的作文

关于彩虹仙子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0 08:19:43 作者:李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传说以前的世界在人们的眼里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彩色天国的国王知道了这件事,就让彩虹仙女给那里的人们带去色彩。

彩虹仙女来到了黑白世界。她想先让人们知道有五彩斑斓的颜色,于是拿起自己七条漂亮的围巾和七件衣服,它们的颜色各是红、橙、黄、绿、青、蓝、紫。第一天,她穿了红色的衣服,人们看见了都非常吃惊:怎么除了黑、白还有这么美丽的颜色?以后,彩虹仙女每天都更换一件不同颜色的衣服,人们见了个个露出了十分期盼的眼神,非常渴望自己也能拥有这样漂亮的衣服。

彩虹仙女可高兴了,想出了一个能使这里变得五光十色的好办法。她拿出那七条不同颜色的围巾,展开翅膀,飞上了天空,然后把七条围巾抛下来。这时,一道美丽的彩虹出现了,从此,黑白世界就显出种种美丽的颜色。人们也终于能生活在彩色世界之中了。这时候,人们也知道了这个穿着美丽衣服的姑娘是一个仙女,都很感激她。

到了今天,人们还忘不了这位带给世界美丽的仙女,只要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人们总是欢呼着:彩虹、彩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