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威海刘公岛作文400字

威海刘公岛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0:08:22 作者:毛爱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刘公岛是山东威海一个十分美丽的小岛,刘公岛也是很久以前中日甲午战争的纪念地,岛上的树木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树林里生活着许许多多的小鸟,听说这里的森林覆盖率很高,是威海乃至全国著名的旅游胜地。

我们从码头坐着游览船走了大约20分钟就到了刘公岛,刘公岛上有许许多多的悬崖峭壁,它们都有一个形象的名字,如听涛崖、刀削斧劈、五花石、贝草嘴等等,刘公岛还是游泳、钓鱼爱好者的天堂,每年夏季的7、8月份,这里都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在这里畅游大海。

刚下船上岛,你就会发现一个著名的建筑-----“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里面都是很久以前中国和日本打仗时留下的武器、战舰等,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一个会动的大屏幕了,虽然这里早已是人山人海了,可是大家都非常自觉,一点也不觉得拥挤,都在聚精会神地看着大屏幕上关于中日甲午战争的介绍,这场战争中国战败了,这也告诉我们不要忘记过去,不要忘记历史,只有国家富强了,才能打赢战争。

刘公岛上的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虽然壮观,但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也更是迷人、漂亮,我们坐着观光游览车绕岛游览,只见到处是绿色,到处是鸟声,整个公园遮天蔽日、鸟语花香,让人流连忘返,不忍离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