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海作文550字

大海作文5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3 10:03:16 作者:刘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小就向往大海的我,一直期盼着能去海边走走。这个暑假,终于有了这样的一个机会——8月6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中山市的横门村。

我们在村口旁边下了车,沿着一条绿树成荫、寂静安宁的小路,步行了大约10多分钟,穿过一片棕榈树林,蔚蓝色的大海一览无余呈现在我们面前。放眼远眺,蓝天与大海交织在一起,那醉人的蓝色啊,给我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宽广的大海、平坦的沙滩、高大的棕榈树、远处的白帆点点、近处的松皮木屋,共同描绘出多么迷人的亚热带风光。

今天的风很大,海上的浪也很大,所以妈妈不让我下海游泳,我只好在海边的沙滩上玩耍。踩在柔软的沙子上,就好像踩在棉花上一样,使我全身放松。我慢慢地向前走着,身后留下了一串小小的脚印。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淋湿了我半身的衣服,我不但没有害怕,反而感到十分开心——啊,大海,你这是在欢迎我这个新朋友吗?我面向大海大声喊:“大海,你好!”“大海,我很高兴见到你!”可是,无论我怎么叫喊,大海答复我的,只是一个接一个的大浪……

我在海滩上捡到了一些美丽的贝壳,妈妈说这种叫金海螺,那种叫沙蜊子、大猫眼……啊,种类真多呀!我用塑料袋把这些贝壳装起来,这是大海送给我的纪念品,我可要小心保管呀!爸爸说:“时候不早了,我们回去吧。”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对大海挥挥手:再见,大海,我的朋友,以后有时间,我们再来探望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