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边游泳作文350字

海边游泳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1 08:17:37 作者:苏拥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上个星期六,我们和外婆去海边游泳。到了海边,门还没打开,表弟的爸爸去拿钥匙。

开门啦!我们小孩子冲过去,换完游泳衣,然后妈妈给了我们一些粽子和鸡蛋,叫我们拿一点扔在海里,(我妈妈说卖懒,把懒扔出去)扔完之后,我们套着好几个泳圈就下海去游泳了。

海水很深,足足有6米多。岸边的海水很脏,有很多东西漂浮在海面上,但是,越远就越干净,我们游的很远,然后开始捡贝壳,我表妹的爸爸潜下水里,一捞,一个完整的大贝壳就被他捞了上来。接着我也捞了一个,是个厚的贝壳,很滑,可惜不是完整的。姐姐拿了个桶,把贝壳都放进去,她捡了一个卷形的,也很厚、很滑,但是也是不完整的。我表妹的爸爸又捞到一个小贝壳,是卷的,而且是完整的呢!后来他又捞了很多,都很漂亮,几乎都是完整的。

后来,下起了雨,我和姐姐都去避雨,看到表妹、表弟、爸爸他们还在那里玩埋人的游戏。他们埋我表弟,又玩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