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边游泳作文300字

海边游泳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2:15:26 作者:谢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翻相册的时候,翻到了一张我在海边游泳的照片,这使我想起了去年暑假去南澳桔钩沙游泳的事情来。

那天,爸爸开着车载着我们来到海滩。我们看到海滩上人山人海,都穿着游泳衣,有男的、有女的,有中年的、有青年的、有少年的,整个海滩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换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圈和游泳镜,在爸爸的带领下,下海了。爸爸带着我游来游去,一会儿到了离海边很远的地方,我问爸爸:“这么远的地方,会不会有鲨鱼?”爸爸说:“你看,远处不是有防护网吗?我们还在防护网里面呢,鲨鱼是进不来的。”哦,原来在海边游泳是安全的。

爸爸又带我游回到海边,表姐表哥就过来跟我一起打水仗。我用水浇表姐,表姐也浇我,弄得我满头满脸都是海水。海水呛进我的嘴里,又苦又咸又涩,很难受。我连忙大声喊:“别浇了,我快死了!”表姐立刻停了手。因为妈妈是旱鸭子,就在岸上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游累了,就去酒店休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